Q1:當舖的利率如何計算?

利息以政府公告之「單利計算」,不額外加收任何費用。借款利率與程序皆按照政府明訂法規為準。

Q2:申辦手續和申辦流程有哪些?

您可以選擇親臨、來電或上網留言任何方式,專員立即為您詳細解說!
(2) 完全了解利率後,您可選擇親臨、快遞速送或專員到府,申辦文件備查。
(3) 雙方達成共識後,立即核款、放款。

Q3:辦理借款時應該檢附哪些資料?

您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奇美您準備的各種借款專案,依不同專案檢附申辦資料即可!
奇美借款專案區應檢附資料:
公司營運週轉金、應收帳款融資、進出口融資、專案融資、票據融資、商店頭家超質貸、汽車融資、動產質借、股票交割款。
或歡迎您來電洽詢!02-2722-5533

Q4:若是公司車,也可進行汽車融資嗎?

公司車當然可進行汽車融資!需要檢附的資料如下:
(1) 負責人身分證
(2) 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
(3) 最近一期營業稅單(401報表)
(4) 公司大小章。
(5) 汽車行照
(6) 車主聯

Q5:不是在台北市的公司,也可在奇美辦理融資借款嗎?

可以!奇美服務區不限於台北市。只要您來電洽詢,奇美皆能為您作詳盡的解說。在資料或票據的審核及發送方面,可由快遞速達配送。奇美也能以簡明、快速的流程為您服務。

Q6:當舖會用不當手段催討嗎?

奇美是合法的當舖融資業,絕不施行任何不法手段。且依法規定,借款人無法按時繳納利息達三個月以上,當舖才能依法向當舖工會申請流當證明,將質押物品流當拍賣。